2008/05/19

桐花之旅

千里迢迢及滿心期待到勝興車站,想說來個桐花之旅,結果一個影兒都沒看見,只見人山人海觀光客!唉...

和高爸一家子出遊,一定不會閒著,秋拍個照、我有時看小孩或拿行李,一刻都不得閒,是先實習的意思嗎!

每回看到弟弟,就會覺得要趁年輕帶小孩,過人的體力,實在無法招架...

妹妹實在太可愛了,我好喜歡

近來在專研攝影的秋,已好久沒露面囉!是幕後大功臣ㄛ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技術還很差.
期待宜蘭之旅中....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好好哦!可以出門玩
終於看到高媽咪了
但只有小小倩影
雅茹帶別人的小孩已經會累
自己的小孩會更累哦!!
所以快點生吧~

Unknown 提到...

剛剛去看完尼吉力大王的flickr
照片很多.拍得很好~阿秋真的很厲害
而且阿秋當兵完變得更有男人味
當然變更帥了

你們常常去郊區玩
感覺好像在日本
可能因為是有妳的倩影 妳太有日本feel

Unknown 提到...

是我眼花了嗎??
妳真的買了HERMES的包包了
妳夢想中的包包
好用嗎??

Amelie 提到...

今天滿閒的嘛!也留太多言了吧!那天去了勝興車站賞桐花,結果啥都沒看見,只有人!
帶小孩真的不容易耶!快累癱了,本來想說放鬆一下,結果當天10:30就睏了,但是個甜蜜的負擔啦!頓時想說如果是自己的小孩就好囉。

Amelie 提到...

從京都回來後,我的夢想就是當日本人阿!但不可能實現,於是想說充當一下日本妹囉。
對阿,我也覺得阿秋變的比較男人,有肩膀可以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