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2

ㄛ一吸

波斯頓派

black as chocolate
借用母親節名義,佔了個便宜(其實是自個兒想吃)!
佳樂蛋糕是桃園一帶,有名蛋糕店,口味約85分,蛋糕很柔軟,奶油雖不會太油膩,但充其量只能吃一塊罷了!我個人比較愛中崎蛋糕,95分,停不了!
black as chocolate非常美味,因為我愛死苦味巧克力了,它就是這個滋味,但貴了點$740!只能久久吃ㄧ次,下次吃它時,可能是聖誕節、過年、我生日加情人節(生日和2/14太相近)或....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知道了啦.
加中崎一起買啦.

Unknown 提到...

black as chocolate
這個蛋糕從懷孕我一直都想吃
但現在還在努力減肥當中
所以還要再等
等到瘦回原來的體重我就開始大吃

Amelie 提到...

你一定要吃,因為它是苦甜巧克力,一點也不甜喔!我覺得它只夠兩個人吃,到時你可能要買兩個才夠,依你愛吃蛋糕程度。